:::

【平面刊物】用陪伴與支持,看見原住民障礙者的多元性


「原住民的族群那麼多,很難用同一套標準去理解所有人的需求。部落裡的生活形態,也都不盡相同。但不管在哪個原鄉,所有的偏鄉地區都一樣,其實最好的身心障礙福利政策,就是長期而深入的陪伴。」

原住民交織障礙者的身份,也只是日常生活中的角色之一。邀請您一同以平權取代憐憫與施捨,尊重每個人在不同的文化脈絡下,都能自在、安穩的生活~

歡迎各界下載下方刊物推廣與運用。

本文採用 CC「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同方式分享」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授權條款的詳細內容請見:連結


檔案區

檔案下載列表(以下檔案將在點擊之後下載)
:::
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署本部: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 |聯絡電話:02-26531776

臺中辦公室: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5樓|聯絡電話:04-22502850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