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出版物】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(CRPD)繪本《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:臺灣手語繪本》

【內容簡介】(PDF檔下載檔與著作權資訊於網頁下方檔案區)

希兒和皮帝許了一個生日願望,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!

你準備好一起出發了嗎?

他們不但進入到故事書裡,還發現只要願意改變,多幫別人想一想,每個人都可以讓身邊的環境變得更友善!

此次再版多增加了臺灣手語插圖,快拿出手機來掃描繪本第8頁的QR code,試試看有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!

《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》臺灣手語繪本結合擴增實境使用方式連結

特別感謝國立臺灣圖書館授權《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》學習單於本網站刊載,並歡迎各界下載運用。

電子檔請見下方檔案區,並可配合學習單學習!


【電子書】

電子書網址連結


【繪本動畫】

1. 完整版連結( 6分16秒)2. 精華版連結( 30秒)





【著作權管理資訊】

著作財產權人保留對本書依法所享有之所有著作權利。於非營利用途下,歡迎自行下載使用。若需重製(如大量印刷)或改作(翻譯、改寫、拍攝影片或其他方法就原著作另為創作),請來信申請授權。本案承辦人:余小姐,(02)2653-1705,信箱:sfaa0722@sfaa.gov.tw

【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(CC BY-NC-ND 3.0 TW)】授權,詳細授權細節如下連結所示: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-nd/3.0/tw/


檔案區

檔案下載列表(以下檔案將在點擊之後下載)
:::
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署本部: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 |聯絡電話:02-26531776

臺中辦公室: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5樓|聯絡電話:04-22502850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