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活動】「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,支持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」親子共想活動

一場神奇的旅程,希兒與皮帝學習到,只要願意改變,多想一點,身邊環境就能變得更友善。
11/24起,社家署邀請國內知名小青蛙劇團,以兒童劇演出方式,帶領親子共同走進希兒與皮帝神奇之旅,透過親子一同參與、分享,引導大家認識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(CRPD)。
邀請您大手牽小手一起加入共想的行列~
 

活動簡介:

我們希望「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」不再只是一本親子共讀的繪本,更可以透過精采、豐富且聲光效果十足的兒童劇演出,讓希兒和皮帝走出繪本世界,帶領所有的大小朋友們,一起來一趟神奇旅行,透過兒童劇的演出讓小朋友瞭解尊重差異,並認識到身心障礙者的參與權利和機會均等的重要性。

每一場次的活動中,我們也將邀請一位身心障礙者朋友到現場,透過他們的分享,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認識到其實我們沒有不一樣,身心障礙朋友更不會因為身體上的不便,就限制了讓自己發光發熱的機會。

 

報名資訊與活動日期:

  • 11月24日高雄場 東光國小(因場地考量,限200組親子組參加)

          報名時間: 11/13-11/22

          報名表 https://forms.gle/6zGsXjasP3RUtRYC9

 

  • 12月1日台中場 大勇國小(因場地考量,限250組親子組參加)

           報名時間: 11/20-11/29

           報名表 https://forms.gle/XYvMsgufQg4WLYyV9

 

  • 12月7日、8日台北場

          報名時間: 11/27-12/08

          12月7日龍山國小報名表 https://forms.gle/QwDWxNq6qfiWLGEaA   (因場地考量,限250組親子組參加)

          12月8日大湖國小報名表 https://forms.gle/ED5W22ospjZwTJZe6   (因場地考量,限250組親子組參加)

 

活動注意事項

  • 每場次報名前100組,即可獲得CRPD聰明小禮包一組。得獎者將於活動前,由專人電話通知領取事宜。

  • 每場活動演出前一小開時放入場(13:30開放)。

  • 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,本活動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入場,現場並禁止飲食。

  • 本活動皆於學校場域舉行,請務必遵守各場館入場規則。
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。


詢問當日活動及服務需求,請洽李佩樺 (02)2775-6958

本案聯絡人李婉銣  電話:(02)2653-1707  E-mail:sfaa0459@sfaa.gov.tw   

 


檔案區

檔案下載列表(以下檔案將在點擊之後下載)
:::
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署本部: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 |聯絡電話:02-26531776

臺中辦公室: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5樓|聯絡電話:04-22502850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