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出版物】身心障礙者融合式會議及活動參考指引

本參考指引主要是以聯合國出版的身心障礙者融合式會議操作指引(Disability Inclusive Meetings An Operational Guide)為基礎,輔以一些實例進行說明,希望提供一些基本原則和建議,讓政府部門及民間團體在辦理會議或活動時能夠參考。此外,也提供一些簡易的確認清單,讓主辦單位能夠自我檢視軟、硬體等各方面,除了達到可近性,必要時也能主動提供合理調整措施,確保身心障礙者的參與無礙。

檔案區

檔案下載列表(以下檔案將在點擊之後下載)
:::
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署本部: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 |聯絡電話:02-26531776

臺中辦公室: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5樓|聯絡電話:04-22502850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