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08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(CRPD)一般性原則教育訓練

課程將由人權模式觀點出發,瞭解政府在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中的責任與義務,再透過講師的帶領,協助學員瞭解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的內涵與精神。此外,教育訓練重點在於培養學員瞭解無障礙環境、通用設計及合理調整意涵。

一、參加對象:各部會與縣市政府 (恕不開放個人及民間團體報名)

二、請身心障礙者請於備註欄說明服務需求內容(如:聽打服務、手語翻譯翻譯服務)。

三、教育證明: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。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積分,申請中。 

(若社工師個人於原住民山地鄉/離島執業,請於課程當日繳交之原住民山地鄉/離島在職證明,以協助社工師積分之登錄)


報名人數: 56/65

日期

時段

地點

2019-05-16 09:00~16:30 國家婦女館
2019-05-17 09:00~16:50 國家婦女館

講師

截止時間

王國羽教授、王育瑜副教授、黃耀榮教授、張恆豪教授 2019-05-10 12:00

檔案區

檔案下載
:::
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署本部: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 |聯絡電話:02-26531776

臺中辦公室: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5樓|聯絡電話:04-22502850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