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《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》臺灣手語繪本結合擴增實境使用說明

《希兒與皮帝的神奇之旅》臺灣手語繪本結合擴增實境使用方式,請看下方操作影片!

文字說明:

  • 手機或平板(Android 10版以上或iOS14版以上)掃描下方QR code進入系統網頁或輸入網址:https://sl.ntl.edu.tw/CRPD1,網站會出現「要求允許使用你的相機」,允許之後就可以開始掃描繪本中的手語插圖!
  • 掃描時,會出現紅色框框,請注意手語插圖要完整出現在紅色框框內喔!掃描成功就能看到希兒或皮帝示範臺灣手語的動畫,讓我們一起來學習臺灣手語吧!

檔案區

檔案下載列表(以下檔案將在點擊之後下載)
  • 目前沒有檔案
:::
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署本部: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 |聯絡電話:02-26531776

臺中辦公室: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5樓|聯絡電話:04-22502850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方網站